穷图

刷文和囤资料用的主站
杂食
攻受可逆,西皮可拆,纯食勿关
如对我的文章感兴趣,请移步meiqiantu.lofter.com
(鞠躬)

全职里面的一些小细节

他们一定会获得世界冠军

色情男主播魏琛:

少鸿长天——懒癌晚期:



感谢南筱太太的细节整理!




南筱:







一,唐柔的心理素质超好,又有用不完的干劲,职业选手非常适合她。
二,蓝雨的郑轩和唐柔是一对反义词。
三,唐柔的战斗法师是叶修的风格,而却也有韩文清的风格。所以韩文清觉得唐柔是有史以来最难对付的最佳新人。
四,当唐柔毁约以后,大多数粉丝都厌恶她,觉得她是个除了美貌其余一无是处的花瓶时,霸图粉却格外的欣赏唐柔的战斗风格。
五,唐柔一点都不在意外面对她的感觉。
六,当粉丝们格外苛刻她时候,连唐柔一挑二都不会放在眼里时,职业选手们都觉得对她不公平,而本人却也跟粉丝一样,觉得这根本不算什么。
七,唐柔其实也为自己当初的言行感到抱歉,但她从来不是那种低声下
气的人。
八,陈果是一个总是爱替别人操心的人。
九,包子有时候特别靠谱。但有时候就……
十,由于包子和唐柔是叶修带着的,所以似乎思想有点不对……比如说拾荒,他们觉得没有什么不妥。
十一,罗辑第一次上场时,包子安慰他,他有那么一瞬间很感动。
十二,安文逸是个绝对冷静的人,冷静到有点过分。
十三,罗辑的天赋有限,但是,他是一个能把自己天赋尽量发挥到极致的人。
十四,安文逸有着很好的意识,与很好的反应。但是操作不够。需要加强。
十五,安文逸当初被质疑时,张新杰说的一句,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兴欣会选择你了。安文逸就觉得不难过了。
十六,莫凡在游戏的时候明明和叶修交流的不错,但是一到实际也不知道为什么变了样。
十七,莫凡不爱说话,但是叶修说的话都会照做。
十八,莫凡觉得自己有缺点时,第一反应不是去请教别人,而是自己摸索。
十九,莫凡每次战斗,无论对手强弱都会全力以赴。
二十,莫凡以后将是一代巅峰大神。
二十一,方锐大大的确有丰富的转型经验。
二十二,陈果与方锐都是表里如一的人。
二十三,方锐大大得到冠军的第一反应是想到他的搭档林敬言。
二十四,魏琛是一个喜欢把自己想法放到内心里的人,外表上总是无所谓的样子。
二十五,魏琛很不容易,他老了,他也知道。
二十六,没有魏琛就不会有蓝雨,更不会有现在的黄少天。
二十七,在以往所有事中永远记录着索克萨尔这么一个名字,是魏琛的索克萨尔,不是喻文州的。
二十八,苏沐橙觉得,她和哥哥以及叶修一起生活的那段日子,是她一辈子中最美好的时光,比任何时光都好。
二十九,苏沐橙很讨厌刘皓以前做的缺德事,叶修不在意,她非常在意,以至于一场比赛中追着刘皓打。
三十,喻文州的心理素质很好。
三十一,唯一一个在赛场上阴了喻文州两次的人是魏琛。
三十二,喻文州和黄少天都非常尊重魏琛。很尊重的叫他“魏队”。
三十三,黄少天只是很尊重魏琛,但他们之间的相处模式就……
三十四,黄少天一生中影响他最大的,并不是喻文州,而是,魏琛。
三十五,魏琛非常不服老,他不甘心,所以有了迎风布阵。
三十六,黄少天是魏琛在网游中捡来的。
三十七,郑轩如果和于峰中和一下,他在张佳乐退役的那几年,他将会代替张佳乐的称号。
三十七,蓝雨的人都有着各自巨大的缺点,如果这些缺点都没有的话。蓝雨强到一种可怕的境界。
三十八,于峰是第六赛季的新人中唯一一个队中核心。第六赛季所出的人才由于都不是核心被称为“帮帮团”,而他们笑称于峰给他们长脸了。
三十九,唐昊被人发现出人才的过程无疑是全联盟最励志的。
四十,而孙翔却是舒舒服服的被人发现。
四十一,这种舒服,使孙翔自大。但后来的孙翔也渐渐变了样。
四十二,全联盟最狂的人,不是孙翔,而是孙哲平。
四十三,张佳乐不甘心,孙哲平却知道自己已经不会有很大的作为了。
四十四,百花想重现繁花血景,但繁花血景始终只有一个,那就是张佳乐与孙哲平所组成的。
四十五,王杰希非常关心别人,甚至当初微草与兴欣组团打副本时,莫凡一点团队思想都没有,他发现后,想让叶修去教他,叶修没有,他非常着急。
四十五,王杰希他把微草的重任全部扛在自己身上。
四十六,王杰希他希望别人不要改变自己,哪怕自己改变来迎合别人。
四十七,世界联赛,中国队首先找的是韩文清做队长,韩文清拒绝了,随之便是王杰希,王杰希拒绝后,才是喻文州。
四十八,王杰希现在开始改变,希望自己变成榜样,而不是靠山。
四十九,周泽楷私底下,其实是很好的一个人,他很喜欢与别人交谈,只不过说的话简短。
五十,周泽楷一旦遇到各种采访,就会变得更加紧张。
五十一,周泽楷喜欢与别人交谈,莫凡却是不爱与别人交谈。
五十二,杜明其实并没有说过唐柔是他女神的这种话,其实,女神是轮回其余队员在他不在时用来调侃的。
五十三,杜明是在暗恋,但本人却觉得是比起其他女选手更加欣赏罢了。
五十四,杜明其实在唐柔面前不是会变的痴汉,而是紧张之类的。
五十五,不得不说轮回总体的心态是非常好的。
五十六,貌似杜明有打算下个赛季另找出路的样子「不大确定,只是从原著中看来的」
五十七,乔一帆被选进微草的时候,有过骄傲,但后来将他所有的自豪全部摧毁。
五十八,乔一帆永远不会转队,因为在他最失魂落魄的时候是叶修帮助了他。
五十九,乔一帆脾气很好,很会替别人着想,电视在播出记者质疑安文逸时,他的第一反应就是关掉。
六十,张新杰只是严谨,并不是强迫症。
六十一,包子有希望成为下一个王杰希,或者是他比起王杰希还太缺少经验,以及太不正经。
六十二,肖时钦是拿着一副烂牌,却仍可以发挥的很好的人。
六十三,肖时钦对于以前,有了更多自信。
六十四,肖时钦其实是学着叶修的战术。
六十五,戴妍琦是雷霆战队中的女魔王。她敢调戏很多人,比如,肖时钦。
六十六,冯主席其实很和善。
六十七,冯主席叫三个字的名字的选手是直接叫名,如,文清,云秀,时钦。
六十八,比起肖时钦,楚云秀就是只有拿着几张牌却仍旧能发挥最好的队长。
六十九,楚云秀现在其实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七十,楚云秀是抽烟的,还是经常性的。
七十一,现在烟雨战队,主打的组合就是楚云秀与李华。
七十二,李华很关心楚云秀,也知道她身上的重担。
七十三,即使李华进了全明星,但他确实很透明。
七十四,唐柔与苏沐橙有机会重现曾经的一叶之秋与沐雨橙风。
七十五, 最佳新人从第三赛季开始设立,
三,王杰希
四,张新杰
五,周泽楷
六,于峰
七,孙翔
八,赵禹哲
九,卢瀚文
十,唐柔
七十六,无疑赵禹哲是最没存在感的最佳新人。而唐柔是最富有争议与唯一一个女生。
七十七, 最有价值的选手
一,二,三叶修
四,韩文清
五,张佳乐
六,黄少天
七,王杰希
八,九周泽楷
十,叶修
七十八,无疑张佳乐是这所有当中,唯一一个获得了最有价值选手却没有冠军的人。
七十九,叶修,无疑是这十个赛季以来,全联盟里大多数选手最讨厌的人。
八十,唐柔的缺陷是年龄已经偏大。但是谁没有缺陷呢?
八十一,大多数的选手都有过“如果没有叶修”这种想法。
八十二,唐柔的性格很像韩文清。
八十三,事实证明,其实轮回的人都长的不丑,只是联盟第一脸太好看。
八十四,叶修长的其实不错,只是没有梳洗之类的。
八十五,林敬言以前其实并没有戴眼镜,之后戴的眼镜还是平光的,他只是想扮个斯文的人。
八十六,林敬言很讨厌别人说他老了,然后怎样怎样的。
八十七,卢瀚文是一个很阳光的少年。他不会因什么事变成什么样。
八十八,所有人都对唐柔苛刻,相反却对卢瀚文很宽容。
八十九,霸图所举行的全明星,新人挑战据说是真的是针对叶修「貌似」
九十,兴欣的所有人除了陈果,对待任何事都是无所谓,不在意的。
九十一,季后赛那一会,只有三个人看直播,陈果,关榕飞,伍晨。这三个聚在一块看,其余都是看录像。
九十二,任何困难都不会击败唐柔这种斗志高昂的人。
九十三,关榕飞是一个不拘小节的人。
九十四,关榕飞为了研究,其余什么都可以不用管,就连回家赶火车都可以放弃。
九十五,林敬言曾经说过,果然我还是习惯你是盗贼啊……
九十六,李艺博其实很喜欢阮成代替他被打脸。
九十七,自从兴欣战队的出现,李艺博解说就变得小心翼翼的。
九十八,潘林已经习惯李艺博的自圆其说,只是懒得吐槽了。
九十九,李艺博其实也不是很喜欢叶修。
一百,李华是第一忍者,楚云秀是第一元素法师。
一百零一,他们一定会获得世界冠军
#所有都是原著里的细节#
荣耀四周年,心怀荣耀,即战无不胜。晚了一天发出来orz。





评论
热度 ( 53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穷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