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图

刷文和囤资料用的主站
杂食
攻受可逆,西皮可拆,纯食勿关
如对我的文章感兴趣,请移步meiqiantu.lofter.com
(鞠躬)

我记得三年前,我是个唐七粉。
那时候我觉得她文笔真好。
我觉得她是个坚定坚韧,我行我素的聪明姑娘。
我还在同学面前替她洗白,给人安利三生三世。
直到有一天我看到调色盘。
我重新读她的书。
我重新翻她的微博。
我发现她的文笔是还不错。
而且她可真是个坚定坚韧,我行我素的聪明姑娘。
我看人真准啊。
可是我tmd粉错了人。

执笔未遂: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抄袭##唐七抄袭#

如图 为反抄袭贡献一点力量吧 没啥好说的了 希望列表里的大家不要为这部电影贡献票房

x搞个像样的福利的话

如果点了推荐或者转发的天使可以点一篇任意题材的文!请私戳我了!我尽量肝!(只要不是纯车或者踩雷就好)

↑哪里像样了

评论
热度 ( 491 )

© 穷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