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图

刷文和囤资料用的主站
杂食
攻受可逆,西皮可拆,纯食勿关
如对我的文章感兴趣,请移步meiqiantu.lofter.com
(鞠躬)


不以恋爱为目的的结婚都是耍流氓

我觉得这话比原句听着舒服多了,虽然甜得像假的

以家庭和繁衍为终极目标的人生还他妈不如狗

操你大爷

老子上大学就是为了找男朋友吗?老子读书就为了抬高身价找一个有钱老公?我以前觉得好笑,现在才知道,哦,大清亡了,大爷大妈还没死呢

我妈过的那么糟心,你们都觉得她命好?当年最耀眼的学生会长啊,温言细语的女神啊,那么矜骄好面子的姑娘,我拍马也赶不上啊,凭什么她得放弃事业十几年如一日地当个家庭主妇呢?她又志不在此呀

哪个姑娘不想恋爱结婚?

可如果要以家庭和繁衍为目的,那就敬谢不敏了

自私不是生物最伟大的天性吗?你们就不能多操心自己,少管别人

我过我的,关你屁事

老子今年才大一,大把日子等着我浪,大把教材等着我刷。把你们的女婿孙女婿侄女婿标准拿回去,我不想知道,也永远不需要。

评论 ( 4 )
热度 ( 5 )

© 穷图 | Powered by LOFTER